公司资讯

康德新与印度EPICA 公司签署裸眼3D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
2016-01-11 14:11

已收藏

康得新11日早间公告,公司与印度 Aries EPICA Electronics LLC(下称:EPICA 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16 年 CES 电子消费展会期间,双方就裸眼 3D 业务的全面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Aries EPICA Electronics LLC 是 Aries Group 公司的子公司,Aries 集团拥有45 家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 15 个国家和地区。EPICA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裸眼 3D影视内容提供商,主要业务是为好莱坞 2D 转裸眼 3D 的内容、视觉效果处理等业务提供服务,并在印度、中东、阿联酋、英国、美国设立分子公司,拥有较大的裸眼 3D 影视制作市场份额。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积极推进互惠合作,为进一步拓展印度、中东和非洲市场等地区的裸眼 3D 业务,实现裸眼 3D 业务在 2016 年二季度规模化进入上述地区做好准备工作。

康得新表示,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康得新在国际市场裸眼 3D 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对于康得新 2016 年裸眼 3D 业务在印度、中东和非洲等地区的拓展将起到重要的支持作用。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