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日海通讯6亿收购建通测绘切入地理测绘

中国证券网
2016-01-11 17:06

已收藏

日海通讯11日早间披露的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本次交易拟向建通测绘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建通测绘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据公告,标的公司以机载激光雷达航测、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和集成、无人机航摄为业务发展方向,致力于提供高精度的地理信息数据,系广东省内较早获得测绘航空摄影专业甲级资质的测绘单位,核心技术服务领域涵盖公路、电力、智慧城市、农村土地确权、水利建设、国土规划等多个方面,区域遍及国内各省市,国外到达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地。经交易各方协商,拟确定建通测绘100%股权交易对价为60,000万元,公司拟以13元/股发行股份46,153,831股。

为了提高整合绩效,公司拟向王文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0,000万元、向夏何敏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向日海通讯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000万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000万元。

刘志洪、陈中杰承诺,建通测绘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含本数)3,500万元、5,300万元、7,860万元;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从通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信工程服务拓展为通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信工程服务以及高精度空间地理信息测绘服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