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2016-1-18 日公司公告 温氏股份午后临停 拟披露重大事项

中国证券网
2016-01-18 14:05

已收藏

天业股份控股股东累计完成增持近2.2亿元


天业股份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天业集团于2015年8月25日至2016年1月15日期间,采用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1707.48万股,增持金额共计21992.53万元,其增持股份承诺已经实施完毕。

本次增持后,天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054.05万股,占目前总股本的30.41%,并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持有1707.48万股,占目前总股本的1.99%。在承诺履行期间,天业集团依据承诺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本次购买的公司股份。

温氏股份午后临停 拟披露重大事项

深交所18日午间公告,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温氏股份,证券代码:300498)于2016年1月18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风帆股份获股东和高管增持

风帆股份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船重工之控股子公司中船重工投资于18日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9%。此外,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当天也增持了公司股份1万股。

据披露,此次增持前,中船重工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厦门信达拟成立光电与物联研究院

厦门信达午间公告,为提升公司电子信息产业的研发实力和产研结合发展, 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决定投资设立“厦门信达光电与物联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电子信息产业的技术研发平台,并聘任公司总工程师魏岚女士担任研究院负责人。

据披露,厦门信达光电与物联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建立光电、物联产业智能制造典范工厂的标准体系,推进相关产业工业4.0 智能制造;LED 封装领域的新技术研发,为新一代封装技术发展或前瞻性创新做技术储备。从稀土发光材料及导散热性能良好的新材料入手研究,推动照明在关注光色健康、优化成本和提升品质方面的综合效果;物联产业向上游延伸,研究自主知识产权的石墨烯导电油墨及高端印刷技术并产业化,引领 RFID 技术在效能上的飞跃式发展,探讨物联产业在可穿戴技术等领域的应用;积极推动LED 照明产品和物联技术的充分融合并良好应用,推动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的发展;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制定。利用中国担任 ISO/TC 298 稀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席国的地位,积极参与稀土发光材料和白光 LED 稀土荧光粉的ASTM和ISO国际标准的制定。

公告称,研究院的成立有利于促进公司“高科引领 多元发展”战略目标的贯彻执行,通过产研结合加速推动公司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形成技术壁垒和行业优势竞争地位。研究院将为公司实现引领市场、引领行业、引领相关技术发展方向的目标起到积极的作用。

金洲管道大股东增持股份跌破止损线

金洲管道午间披露紧急停牌原因,系公司第一大股东金洲集团通过中融基金-民生银行增持 1 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的公司股票达到止损线。公告称,金洲集团将采取积极措施,筹措资金进行补仓,使得产品单位净值不低于预警线,以保证持有公司股权的稳定性,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尽快复牌。

据披露,2015年12月,金洲集团(以控股子公司北京湖商智本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公司股票15,291,319 股,增持均价为18.97 元/股,约定的预警线为0.85,止损线为 0.80。目前公司股价已达到《中融基金—民生银行增持 1 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约定的预警线和止损线,资产管理人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向北京湖商智本投资有限公司发出预警通知,要求及时进行补仓,以保证产品单位净值不低于预警线。金洲管道最新股价为11.70元。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金洲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2,307,05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1.97%。

旷达科技实际控制人兜底员工增持

旷达科技午间公告,公司于当天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沈介良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倡议旷达科技及各全资子、孙、分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旷达科技股票(股票代码:002516),并承诺,凡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1月22日期间,公司员工及全资子、孙及分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旷达科技股票且连续持有 12 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旷达科技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据披露,沈介良发起倡议的原因是,鉴于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及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其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公告称,沈介良本人将积极带头,在2016年1月18日起的一个月内,本人或本人一致行动人将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 50 万股,并承诺自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人及一致行动人所持旷达科技的股票。

中文在线股东王秋虎拟减持不超过201万股
中文在线午间公告,公司股东王秋虎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012,652 股的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7%,减持目的是改善个人生活,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等。

赛摩电气年报推高送转 拟10转20

赛摩电气午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厉达当天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20%进行现金分红(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经认真讨论研究,7名董事一致认为:厉达先生提议的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有利于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与公司的经营业绩相匹配,与公司的成长性相符,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增强公司股票流动性,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

大连电瓷中标1.35亿元国家电网工程

大连电瓷午间公告,1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 2015 年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上海庙-山东±800kV 特高压直流线路工程盘形绝缘子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推荐中标候选人。

根据公示,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 2015 年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上海庙-山东±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盘形绝缘子集中招标活动中包2、包4 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瓷绝缘子 246,969 只,预中标金额约为 13,500 万元,其预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4 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2.82%。

鹿港科技年报净利大幅预增 预计盈利逾1.1亿元

鹿港科技1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至1.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5.19%到118.86%;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5939.75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包括:纺织方面公司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拓展高端新客户,增加公司年度利润;公司加强内部绩效考核,提升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积极性,进一步加大销售团队的建设和考核力度,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质量和竞争能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此外,公司2014年度完成了收购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长龙”),世纪长龙2015年度全年度利润并入合并入上市公司(2014年11月、12月的利润合并入上市公司);同时公司本年度完成了收购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意影视”)51%股权,并于2015年7月完成资产过户手续。根据规定,天意影视2015年8月至12月的利润合并入上市公司,给公司2015年利润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