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美人鱼》票房大卖 光线传媒涨逾6%

中国证券网
2016-02-15 10:58

已收藏


受消息影响,光线传媒今日开盘大涨6%,截至发稿,光线传媒报24.15元/股,涨幅为6.15%。

消息面上,光线传媒2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出品方的影片《美人鱼》于2016年2月8日零时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 年2月14日12 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6.5天,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1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根据最新数据,在《美人鱼》、《三打白骨精》和《澳门风云3》三部大片的带动下,截止2月14日23点59分,情人节当天全国电影总票房呈井喷之势,据初步统计共刷出5.9亿成绩。这为猴年春节黄金周再次推向一个高潮,创下了单周票房36亿的纪录,是目前为止全球最高单周票房纪录,也是历年来内地春节档的最好成绩。其中《美人鱼》单在情人节一天就狂揽3亿,上映7天接近18亿票房,无论从速度还是收益都显然已经像电影中的台词所说的一样,真正“无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