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滴滴快的计划融资约10亿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2-25 09:29

已收藏


据外媒2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的中国本土竞争对手滴滴快的(Didi Kuaidi Joint Co.)计划向投资者融资约10亿美元,这轮融资对这家中国叫车服务公司的估值超过了200亿美元。

滴滴快的的上述融资计划将为其提供更多现金,以应对与优步中国(UberChina)之间不断升级的竞争。这两家公司均受到实力雄厚的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支持,在中国境内大举扩张,并向司机和乘客发放补贴以吸引其使用自家的服务。

滴滴快的不仅主导了中国的出租车市场,在私家车叫车服务领域的市场份额也超过了优步中国,不过这两家公司对具体数字持有不同看法。

在滴滴快的推出新一轮融资前,该公司已于去年9月份筹集了30亿美元资金,当时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估值为160亿美元。而优步中国去年则筹集到12亿美元,估值超过了80亿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