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科大讯飞拟收购乐知行软件公司股权

中国证券网
2016-03-23 10:11

已收藏

停牌中的科大讯飞3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本次筹划的事项为拟收购北京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股权。

据了解,乐知行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教育信息化领域、国内首家“多平台,一体化”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包括数字校园、教育云平台、互联网教育和教育物联网在内的四大产品体系。目前已与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研究关系。乐知行的合作对象还有包括北京101中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及北京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等在内的多所中小学。此外,北京市海淀区教育信息中心、北京市大兴区教育信息中心等也是乐知行的区域级用户。

工商资料显示,其成立于2011年12月7日,注册资本200万元,目前股为5个自然人和2家机构。在北京地区中小学在线教育市场上的表现很强势,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位居第一,去年营收增速50%。业内人士认为,乐知行与科大讯飞的业务契合度比较高,对于讯飞在教育市场拓展确实很有帮助。

科大讯飞表示,收购乐知行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刘向红)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