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久远银海拟募资5亿元加码主业 平安集团参与认购

成都
2016-03-29 10:56

已收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8日晚间公告称,拟以72.44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902262股,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5亿元,用于便民医保服务平台等3个项目。发行预案显示,平安集团多个相关主体参与此次认购。

资料显示,久远银海主营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信息化领域软件产品、运维服务和系统集成,业务与产品覆盖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以及人力资源、劳动就业、医疗卫生等领域。

根据发行预案,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3个项目。其中医保便民服务平台项目38250万元,医保基金精算与医保服务治理解决方案项目6480万元,以及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项目5270万元。

久远银海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基于现有业务对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和完善,并借此建立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的业务发展体系,综合运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和大数据的思维模式,提高大健康业务联动效率。

根据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平安养老险、平安资管、广发恒定24号集合资管计划以及久远银海1号定向资管计划。其中平安养老险、平安资管的控股股东均为平安集团,广发恒定24号集合资管计划的认购人为平安集团控股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构成一致行动人。本次交易后合计持有久远银海的股份将超过5%,将与上市公司构成关联关系。同时,久远银海1号定向资管计划的委托人为久远银海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也与上市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化,相关事宜已经久远银海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股票3月29日起复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