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尚衡冠通上位 新大洲A锁定双主业发展

中国证券网
2016-03-31 10:06

已收藏

新大洲A最新的权益变动报告书,正式确定了公司未来的双主业发展路径。据公告,由陈阳友所控制的尚衡冠通于3月28日与公司第一大股东新元投资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受让后者所持公司10.99%股权。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本次公司8948.17万股股份的转让价格参照协议签署日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的交易均价定为7.82元/股,交易总价格约7亿元。协议签订并生效后不晚于4月15日,尚衡冠通一次性向新元投资支付全部股份转让价款。新大洲A停牌前股价为5.71元/股,本次股权转让相当于尚衡冠通溢价37%接盘。

本次交易完成后,尚衡冠通实际控制人陈阳友拟向公司注入经营能力良好、拥有优质牛肉产业链的相关资产。新大洲A在原有的摩托车业务的基础上主营业务将拓展到牛肉屠宰加工为主的肉类食品全产业链,转变为摩托车生产销售和肉类屠宰加工销售并行的双主业上市公司。

公告显示,尚衡冠通受让目标股份后,将启动公司定向增发股份,由尚衡冠通以与其有关联关系的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恒阳牛业”)股权及重组必要相关资产参与认购,以最短时间内向公司提交定向增发股份和涉及的资产重组预案,即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股份方式受让恒阳牛业100%股权及重组必要相关资产。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