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天津港搭建供应链服务平台促平行进口等口岸贸易

天津
2016-04-05 14:09

已收藏


记者日前从天津港集团获悉,由该港旗下公司与中合圣达投资控股(大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天津中合圣达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在天津自贸区成立,将通过提供供应链服务,促进平行进口等口岸贸易的发展。

供应链服务是指在生产、销售、物流、融资等各个环节,帮助企业以较低的运作成本达到较高的服务水平。

作为投资方之一的中合圣达投资控股(大连)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集团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的旗下企业。据天津中合圣达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介绍,未来该公司将以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为基础,创新运用贸易融资、资金结算、物流配送、信用保障,以及现货交易等功能,通过提供"互联网+"供应链服务,推进陆港物流、保税仓储和现货交易及信息、金融和港口服务的全面提升与发展,促进天津口岸进出口贸易。

目前,该平台前期重点搭建的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主要集中在矿石、平行进口汽车等领域,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矿产资源、金属资源以及再生资源等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领域。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