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江淮汽车携手蔚来汽车发力新能源汽车

合肥
2016-04-08 11:06

已收藏

记者从江淮汽车获悉,该公司与蔚来汽车日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合作,预计整体合作规模约100亿元。

据了解,双方具体合作领域及内容包括:搭建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的研产销发展平台,共同研发、制造、推广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基于互联网、物联网等的技术创新,深化先进制造基地建设;加强电池、电机、电控、汽车电子等核心关键部件技术合作;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时代特征,从客户核心需求出发,深化产业生态圈建设,构建无缝式、智能化、人文化的客户体验平台;通过产业链的技术合作、资本合作等,面向全球,积极整合研发资源,构建一支国际一流的研发、管理及创新团队等。 双方计划首先从首款产品及制造方面作为合作的切入点,目前正在就合作的具体产品及制造等方面进行商讨。

记者了解到,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为蔚来汽车首款批量生产的电动乘用车,针对该产品蔚来汽车目前已经完成产品的定型和核心供应商的确定等相关工作,预计将于2017年底上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