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保利地产发布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北京
2016-04-11 09:04

已收藏

新华社信息北京4月11日电(黎宇文)保利地产日前在广州正式对外发布"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据悉,该系统由"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五大部分组成居住生态,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所有需求。

保利管理层指出,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客户需求已产生了巨大变化,物质的飞速发展,推动了人们对生活需求的品质不断提升,产品居住价值的综合考衡,成为客户选择的核心决策。早在数年前,保利地产便洞察这一客户需求,深知居住价值的实现,不是靠某一个单点突破,而是整个居住生态的营造。

据介绍,保利"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包括的核心要素为"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和家居智能化",可以适应家庭在各个阶段的变化,满足各个人生阶段的需求。

在"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方面,保利地产迄今已累计申报绿色建筑面积1400万平方米,其中7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绿色标识;累计获取(即将获取)国家绿色建筑或美国LEED标识项目67项,获得标识的建筑面积达1022.12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