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华为计划通过发行美元债筹资20亿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4-21 09:04

已收藏

据外媒21日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计划通过发行10年期美元计价债券筹资20亿美元;该中国通讯业巨头正寻求继续扩大其智能手机业务。

在宣布上述最新融资计划之际,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将研究、市场和销售渠道的支出投入增加了一倍,该公司试图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向苹果公司(Apple Inc., APPL)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发起挑战。

知情人士称,该中资公司仍在与银行就新发行债券的条款进行磋商,交易规模可能会有所改变。该人士表示,可能负责管理此次债券发行的银行包括星展银行有限公司(DBS Bank Ltd.)、澳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Ltd.)、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和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知情人士表示,该交易预计最早将于本月完成。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