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焦作万方控股权拍卖已中止

中国证券网
2016-04-22 10:10

已收藏

备受市场关注的焦作万方控股权公开拍卖已中止!今天早间,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已更新信息,对焦作万方2.11亿股股份的司法拍卖已中止,中止原因是当事人提出异议。

按照此前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示的信息,该次拍卖本计划于今天上午10点启动,并持续至23日上午10点。这是淘宝网首次对一家上市公司的控股权进行拍卖,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据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提供的统计信息,该拍卖事项已经引起接近1.5万人围观。

针对本次拍卖,上海证券报4月21日曾刊发《焦作万方控股权明起淘宝开拍 苛刻条件暗示买家已圈定》的报道指出,此次拍卖虽然为司法拍卖,但委托方不仅设置了高昂的拍卖底价(18.7亿元,较该笔股权市场价溢价五成),而且对竞买人提出了一系列颇为苛刻的要求。有接近公司的人士透露,上市公司应已锁定了买家。

到目前为止,焦作万方尚未对此拍卖中止的信息进行披露,公司股票处于停牌中。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