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万里扬拟26亿收购奇瑞变速箱

中国证券网
2016-04-25 14:41

已收藏

万里扬今日发布重组草案,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作价26亿元购买奇瑞股份持有的奇瑞变速箱100%股权,本次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确定为9.68元每股。同时,公司拟以9.18元每股的发行价格,向控股股东万里扬集团、财通证券资管万里扬通鼎25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不超过七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12亿元。

据公告,奇瑞变速箱成立于去年12月17日,其资产及业务来源于奇瑞股份的变速箱事业部。奇瑞变速箱主要从事乘用车变速箱的研发生产,产品包括CVT及MT两大类,用于奇瑞自主品牌车型的配套。财务数据显示,奇瑞变速箱在2014年和2015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34亿元和1.11亿元。

据业绩承诺,奇瑞变速箱2016至2019年的净利润分别应达2亿、2.2亿、2.42亿和2.66亿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