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秀强股份拟收购徐州幼师幼教集团

中国证券网
2016-05-06 10:05

已收藏

秀强股份6日早间公告,公司与徐州幼师幼教集团(以下简称“徐幼集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徐幼集团股东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徐幼集团不超过75%且不低于51%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徐幼集团总估值约为3.5亿元人民币,股权转让对价款全部以现金形式支付。

徐幼集团出让股东承诺2016年、2017年、2018年直营园数量分别达到60家、100家、150家;同时,徐幼集团股东承诺将使用不低于35%的股权转让对价款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上述购买股票于48个月内分期解锁。

公司本次拟合作并购的徐幼集团主要从事幼教机构的投资经营及与之相关的延伸业务,徐幼集团依托的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幼儿园师资培养培训、科学研究、课程建设、教材研发、环境创设、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建设、统一标准化管理及围绕幼教相关产业研发等方面具有实力优势,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向中高端幼儿园规模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的战略目标。

徐幼集团股东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本次合作并购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合作并购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就徐幼集团股权合作并购事宜与相关方签署正式的《股权合作协议》。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近期将对徐幼集团进行法律、财务等方面的尽职调查,公司将在中介机构现场尽职调查结束后,根据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结果,报公司董事会审批通过后实施,因此本次合作并购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