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辉煌科技获红塔资产两资管计划举牌

中国证券网
2016-05-09 09:44

已收藏

辉煌科技9日早间公告,公司于5月8日接到深圳市红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资产”)提交的《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其管理的红塔资产辉煌1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辉煌1号”)及红塔资产辉煌2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辉煌2号”)于2016年3月4日至2016年5月6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共计买入辉煌科技18,825,906股股份,占辉煌科技发行在外的全部已发行股票数量的4.9982%,其中辉煌1号买入16,933,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58%,辉煌2号买入1,89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24%。

辉煌科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了“深圳市红塔资产-工商银行-红塔资产辉煌1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的进取级份额。据此前公告,红塔辉煌1号份额上限为2.5亿份,按照4:1 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进取级份额,红塔辉煌1号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辉煌科技股票、现金管理类资产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鉴于辉煌1号及辉煌2号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其他部门登记,且辉煌科技及相关委托人已与红塔资产签署《红塔资产辉煌1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资产委托人已与红塔资产签署《红塔资产辉煌2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因此红塔资产将代辉煌1号及辉煌2号披露其权益变动情况。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