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南建设拟出资6亿元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

中国证券网
2016-05-16 16:24

已收藏

中南建设5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厦门金圆投资、厦门海沧投资、江苏凌云置业、厦门夏商集团、河南鑫苑置业共同作为发起人,拟签署发起人协议,设立天圆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圆再保险”,暂定名)。天圆再保险注册资本为30亿元,其中中南建设出资6亿元,占天圆再保险注册资本的20%。

天圆再保险拟定的经营范围为:人寿再保险业务和非人寿再保险业务,包括中国境内的再保险业务,中国境内的转分保业务,国际再保险业务,经营范围以保监会批准和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项目为准。

中南建设表示,2016年3月份公司下属的上海承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股了互联网保险经纪公司,开启互联网保险+大数据的篇章,此次公司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保险板块的布局,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推动实现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