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ST华泽回复交易所关注函并拟改组高管层

成都
2016-05-17 16:04

已收藏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华泽)16日晚间发布多条公告,针对深交所公司管理部早前发出的关注函和问询函做出回复。同时,公司还公告了董事会关于改组董事会及经营管理层等事项的决议,以及因为公司受到证监会立案调查股票存在被实施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ST华泽4月30日披露的《2015年年报》等文件显示,会计师事务所对其2015年度的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并对其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出具了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而且公司在上述文件中关于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金额披露不一致。此外,公司在前次重大资产重组中所涉及的相关公司2013-2015年期间实现净利润数未达到承诺业绩,涉及大股东补偿。

针对上述问题,深交所公司管理部两度发函表示高度关注和问询,要求公司及会计师事务所对关联方资金占用、大股东补偿会否造成实控人变化等问题进行回复。ST华泽在最新公告中做出相应回复。 记者注意到,ST华泽公司及管理层自去年以来就连续遭到证监会调查。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改组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并拟提名朱若甫、赵强为董事候选人,拟提名赵强为总经理候选人,提名陈建兵、张文涛为副总经理候选人。

公告表示,如公司因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股票被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