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泰禾集团大股东携美国医疗联盟打造高端医院

中国证券网
2016-05-25 15:04

已收藏

泰禾投资布局高端医疗行业迈出关键性一步。5月25日,泰禾集团大股东泰禾投资与美国医疗联盟国际部(PHI)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在北京通州打造国际综合性医院。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和PHI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ilbert Mudge博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PHI将在战略监管与实施、临床项目规划和人员配置及招聘等多个方面全程协助泰禾医院的落地及实施。“我们希望将中国医疗市场的综合需求与中国文化相结合,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医院。”泰禾投资方面表示。

此次,泰禾投资与PHI联手在通州打造的国际医院,旨在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服务,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就医环境和体验。泰禾投资介绍称,PHI是非常专业的国际医疗机构,联手PHI在通州打造综合性医院,是泰禾投资进军高端医疗行业的重要一步,服务的对象区别于现有的普通医院。

据了解,此次泰禾投资联手的PHI隶属Partners Health Care,是由麻省总医院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MGH) 和布莱根妇女医院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BWH)联合创设,拥有众多的医疗技术资源,是哈佛医疗体系发挥辐射影响力的重要平台。该体系内诸多医院连续多年入选美国权威媒体的最佳医院排名榜,其中麻省总医院综合实力排名全美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联手PHI并非是泰禾投资在医疗领域的首次布局。在此之前,泰禾投资已经收购了福建汇天生物制药公司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阿莱恩斯医疗服务公司,其中,阿莱恩斯是全美领先的外包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全美医院及医疗机构。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