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足球新媒体APP肆客体育宣布获5000万融资

北京
2016-06-03 10:34

已收藏

足球新媒体产品肆客体育2日宣布获得5000万元Pre-A轮融资,并借欧锦赛即将开赛之际为足球迷推出"世界bo"直播平台。

这是肆客体育成立不到一年以来所获得的第二笔融资。在去年10月,该团队获得了2000万元的天使投资。

肆客体育创始人颜强表示:"我们团队的组成都是球迷,这个团队正在做的其实就是一个游戏,希望未来这里能够成为球迷的一个精神家园。我们做的不是媒体,而是球迷的一个品牌。"

肆客体育是一款足球新媒体产品,为足球球迷提供全面的资讯、赛事直播和赛事服务,于去年7月成立。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肆客体育拥有一个可以每天更新400条新闻的体育原创团队、单期点击量超过1000万的视频原创能力以及覆盖400万球迷的自媒体矩阵,此外,肆客体育还在进行互联网实时数据分析,并实时采集聚合国外社交媒体足球明星主页。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