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马斯克:预计苹果电动车最快于2020年投产

中国证券网
2016-06-03 11:22

已收藏

据外媒3日报道,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称,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最终将成为特斯拉的直接竞争对手,苹果的电动汽车最快可能于2020年投产。

马斯克周三在帕洛斯弗迪斯举行的Code Conference大会上表示,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不错的电动汽车,并取得成功。他说,苹果本应更早启动电动汽车项目。

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电动车,并把出货日期定在2019年,这可能指的是工程师完成该项目的时间。苹果公司尚未证实公司正在研发汽车。

马斯克称,预计特斯拉将与传统汽车厂商在电动车领域展开竞争。他补充说,Alphabet Inc. (GOOG)旗下谷歌(Google)不大可能自己生产电动车,而是倾向于向其他公司授权电动车技术。谷歌高管已表示,这是他们的策略。

马斯克称,他认为还没有任何一家汽车厂商已经打造出了一款很棒的电动车。

马斯克暗示,他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一个活动,探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车计划。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Model 3已接获40万辆订单,起价为3.5万美元。马斯克预计,到2018年,Model 3产量将达到50万辆,到2020年,产量将达到100万辆。

马斯克表示,预计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将在两年内实现技术上可行,不过监管部门还要再用一年时间来批准这类汽车的广泛使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