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空客大幅削减A380客机生产计划

伦敦
2016-07-13 12:56

已收藏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12日表示,受市场订单下降影响,自2018年起,该公司每年将只生产12架旗舰机型A380客机,较2015年的27架有显著下降。

据外媒报道,空客在英国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上表示,该公司2015年共交付了27架A380客机,实现了在该机型项目上的收支平衡,而2017年仅需交付使用20架即可实现这一目标。空客表示,鉴于目前的订单状况,空客将采取额外的削减成本计划以降低未来的收支平衡点。

空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雷吉耶说,通过这一"谨慎而主动的决策",空客将为其生产计划制定一个新目标,在满足目前商业需求的同时,确保未来继续在A380市场中获益。

空客还表示,将继续维护、创新和投资A380机型,并正在同一些潜在买家接触。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