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国创高新停牌重组锁定互联网行业

中国证券网
2016-07-18 13:56

已收藏

18日开市起停牌的国创高新午间公告“剧透”重组方向。公告显示,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所属行业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

据了解,国创高新主营业务为公路新材料研制、生产、销售;承接改性沥青道路道面项目,主要产品为改性沥青。受宏观经济环境和行业周期性影响,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供货量同比下降,材料价格同比下跌,销售收入同比下降,影响公司经营业绩。

在现有主营业务增长乏力背景下,公司积极谋求产业转型升级,为公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今年1月,公司的控股股东国创集团与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等发起设立国创高投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为50亿元。国创高新表示,控股股东通过基金形式开展产业投资,有利于公司及时把握产业的并购整合机会,为公司储备和培育新的战略产业项目。产业基金主要投向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及现代金融服务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等产业。

国创高新表示,自7月18日开市起停牌,同时承诺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债券仍然继续交易。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每 5 个交易日披露上述事项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