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苏宁云商等8公司年内获增持超10亿

中国证券网
2016-07-22 10:12

已收藏

今年以来,787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二级市场增持,金额合计约718.55亿元,其中不乏被大手笔增持的公司。

据证券日报报道,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1月1日至7月21日,有787家上市公司获得重要股东二级市场增持,金额合计约为718.55亿元。其中,苏宁云商、TCL集团、大名城、中信证券、长江证券、万科A、东阿阿胶、南玻A8家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二级市场增持金额皆高达10亿元以上。西南证券和国泰君安虽然增持金额并未达10亿元,但其增持金额也分别达到7.81亿元和6.6亿元。

从行业方面来看,房地产行业和相关建筑材料行业增持金额排名比较靠前。在上述8家公司中,大名城和万科A属于房地产行业,同时,南玻A则属于与房地产相关的建筑材料行业。此外,还有多家券商也被股东大手笔增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