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Facebook建造公寓解决硅谷住房短缺问题

中国证券网
2016-07-27 11:36

已收藏

据外媒27日报道,Facebook在本月早些时候做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承诺,要为Facebook员工,也为一般大众提供住房。对硅谷住房短缺的担忧正将全球领先的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 Inc. (FB)转变为一家住宅开发商。

迅速发展的Facebook正在积极推进一项计划,扩建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总部综合建筑,为6,500名新员工提供住所,该计划激怒了一些对拥挤现状感到不满的当地人。

因此,为了获得这座城市的支持,Facebook在本月早些时候做出了对于科技公司而言不同寻常的一个承诺。该公司将至少建造1,500套住房,不仅面向Facebook员工,也向一般大众提供。

这一新奇的举措旨在解决该地区日益突出的一个矛盾:员工太多,住房太少。

Facebook房地产主管John Tenanes表示,这个地区缺少住房,做出这一承诺的目的是造成影响,通过尝试一些新颍大胆的举措,努力让情况有所改观。

根据该计划,15%的住房将留给中低收入家庭,同时Facebook还在为这座城市提供众多其它福利,包括用于研究和改善交通状况的数百万美元。尚不清楚这些住房将由Facebook还是第三方开发,其所在位置目前是一组由Facebook所有的工业建筑群。建造时间也未确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