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入主新三板公司 深中华押宝智能家居业务

中国证券网
2016-07-29 10:01

已收藏

深中华今日披露定增预案,拟以每股9.5元的价格,定增1.26亿股募资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用于入主新三板公司安明斯,切入智能家居领域。

  
同时,对于此前在停牌进展公告中所述关于LED行业标的公司的收购事项,深中华A今日也说明称,由于双方未能就最终方案达成一致,经友好协商,公司终止了对LED行业标的公司的收购事项。

  
根据定增预案,深中华定增所募资金将用于两个方向,分别为:增资获得安明斯66.67%股权、运动体验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的募资金额分别为8亿和4亿元。

  
安明斯为新三板挂牌企业,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两块: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社区智能化移动互联平台。

  
据悉,安明斯作为国内智能家居领域的较早进入者,在该细分领域上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同时通过果真生活APP的推广以及线下智能家居体验馆的建设,安明斯在行业内已积累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为未来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