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华夏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增6.08%

北京
2016-08-10 20:43

已收藏

华夏银行10日公布的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312.05亿元,同比增长1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26亿元,同比增长6.08%。截至6月末,该行资产规模达到22505亿元,较年初增长11.38%。

报告显示,华夏银行上半年不断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重点项目储备已达78个,累计投放金额达370亿元。绿色信贷方面,该行与世界银行签署"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创新"转贷款项目协议;此外,"碧水蓝天"产业基金实现投放26亿元。个人业务方面,京津冀协同卡累计发行74万张,比年初增加了23万张。

面对当前经济发展和经营形势,华夏银行持续推进机构网点和电子渠道建设步伐。根据报告公布的数据,上半年, 该行新开业综合型支行26家,社区、小微支行21家,营业网点总数达到836家。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