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船集团旗下公司环境污染违法被曝光

中国证券网
2016-08-19 11:22

已收藏

近日,江苏省环保厅对外通报了《9起大气污染违法案件查处情况》,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位列上述通报名单中的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绿洲”)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的旗下子公司,船用产品为其主导产品。

  
据报道,江苏省环保厅上述《9起大气污染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分别涉及以下9家企业:南京龙翔液体化工储运码头有限公司废气超标排放案;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废气直接排放案等案件遭到通报;无锡市锡山区昕鑫钢管有限公司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查封扣押案;常州市江南辐条有限公司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案;张家港市荣昌热镀锌材料有限公司废气超标排放、限制生产案;南通柳泉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废气超标排放案;南通惠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废气超标排放案;连云港碱厂废气超标排放按日计罚案等。

  
上述通报案件发生地涉南京、无锡、常州、张家港、南通、连云港6市,罚款金额最低10万元,最高一起为连云港碱厂废气超标,累日(28天)计罚达280万元,另外,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废气直接排放案拟处罚款27.36万元。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