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香港证监会对摩根士丹利处以240万美元罚款

中国证券网
2016-08-25 10:20

已收藏

据外媒25日报道,香港证券监管部门周三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亚洲子公司内部监控缺失为由对其作出谴责以及罚款。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简称:香港证监会)因Morgan Stanley Hong Kong Securities Ltd.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存在内部监控缺失对其处以1,850万港元(约合240万美元)罚款。

香港证监会称,该公司没有充分避免公司本身的买卖与代客户进行的买卖之间的利益冲突;没有备存有关其电子交易系统的全面文件;没有执行某些客户关于持仓量的指示。

此外,该公司没有确保就2014年1月至11月期间的约29,000个卖空指示遵守披露规定。

香港证监会称,Morgan Stanley Hong Kong Securities同意委聘独立的检讨机构就其内部监控措施进行前瞻性的检讨。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