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综艺股份19日起停牌 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国证券网
2016-09-14 20:54

已收藏

综艺股份9月14日晚间公告,因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变化,公司及相关各方认为目前继续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不够成熟。经各方讨论协商达成一致,公司拟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将在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是否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综艺股份此前披露的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星技术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1亿元。据悉,中星技术所属安防行业,业务范围涵盖安防系统集成、安防智能产品制造及运营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中星技术全部股东权益价值采用收益法的预估值为101亿元,预估增值96.31亿元,增值率高达2055.57%,由此各方预估本次交易作价有望达到101亿元。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