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三星电子将停止销售和置换盖乐世Note 7手机

中国证券网
2016-10-11 11:46

已收藏

据外媒11日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SSNHZ, 005930.SE)称,将会停止销售和置换所有存在隐患的盖乐世(Galaxy) Note 7手机,此前一直有报道称,置换后的手机依然有过热和起火的问题。

三星电子还表示,无论是使用旧款盖乐世Note 7还是置换后的新手机,用户都应关机并停止使用。

三星电子在周二公布的声明中称,公司会要求全球所有合作伙伴停止销售和置换盖乐世Note 7手机,同时会展开进一步调查。

在此之前,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于周一停止了这款智能手机的生产,一个月前,公司宣布在全球召回250万部手机。

三星电子称,公司正和相关监管部门合作,调查最近报道中涉及盖乐世Note 7手机的事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