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去哪儿同意Ocean Management的全面收购要约

中国证券网
2016-10-19 14:24

已收藏

据外媒19日报道,中国旅行网站去哪儿称该公司已经同意了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 Ltd.提出的全面收购要约,从而融入了赴美上市中资企业的退市浪潮。

去哪儿周三称,该公司将被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收购,收购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44.4亿美元。

提出收购要约的Ocean Management Ltd.是一家专注于旅行行业的私募股权基金的附属公司。该公司提出以每股普通股10.13美元的价格收购去哪儿所有流通在外的非重要股东持股,该收购交易较去哪儿6月22日的收盘价溢价15%。

该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Ocean Management、携程旅行网(Ctrip.com International Ltd., CTRP)及其他转结股东将成为去哪儿的实益拥有人。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