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兴民智通拟与北汽集团合作发展车联网

中国证券网
2016-10-19 20:43

已收藏

兴民智通公告,为共同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和优质服务体验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链。公司于10月19日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信息化建设领域开展全方位、多维度、长期的战略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数据、客户、营销与渠道资源,深入挖掘数据价值,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持续提升品牌质量和价值。业务范围可涵盖车联网基础数据平台及应用系统建设、新能源车辆T-BOX的开发与配套、TSP服务运营、远程ECU与OTA升级及故障诊断、车辆测试与信息化、智能车载终端(包括智能车机、车载导航、智能后视镜等)、手机APP产品,以及娱乐、UBI保险、汽修、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等市场化应用服务等相关领域。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