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绵石投资让壳万达商业未果

中国证券网
2016-11-22 11:07

已收藏

停牌筹划重组已近两个月的绵石投资今日宣布:公司本拟让壳万达商业,却因时间安排未达成一致而被迫终止本次重组。绵石投资股票22日起复牌交易。

公告显示,绵石投资原本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大连万达集团等相关交易方持有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同时置出公司部分原有资产。但经相关各方反复讨论协商,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时间安排达成一致,故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这是万达商业在港交所退市后,首度有A股平台对外披露有关借壳动向。9月26日,距万达商业退市不到一周时间,绵石投资即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至10月15日,绵石投资公告称,经与相关负责人沟通,此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重组事项涉及房地产行业。

而另一方面,自万达商业宣布筹划回A的同时,A股市场就有多家上市公司曾传出与万达商业的“绯闻”。但最终,上述传闻也都仅停留在传闻层面。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