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东方证券宣布退出为东方网做市

中国证券网
2016-11-25 14:30

已收藏

       11月24日晚,东方证券在股转系统平台发布公告称,经股转系统同意,自2016年11月25日起,东方证券将退出为东方网(代码:834678)提供做市报价服务。目前东方证券已经宣布退出至少十家新三板企业的做市商队伍。
 

  回溯东方网公告,显示公司并未拟IPO或拟变更股票交易方式。相反,据其9月9日公告,公司正筹划一项总额不超过4.9亿元的定增计划,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1.4亿股,每股3.5元。此外,9月30日公告显示,东方网拟变更会计政策,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不对其计提折旧或进行摊销,不计提减值。而此前,公司房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按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对此,东方网称,变更将“更充分体现公司的经营效益,增强内部盈利能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