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健身教练培训机构EPTC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北京
2016-11-30 10:21

已收藏

中国领先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精英私教培训中心(EPTC)29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中体鼎新领投、冠军VC跟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将加速推进在私人教练领域的垂直整合战略与商业模式延展。

EPTC创办于2010年,目前覆盖500家高端商业健身房,累计培训高端私人教练逾6万人次。其创始人胡圣杭从业20年,是香港最早一批职业私人教练,曾为多位影视明星提供私教服务。本次与中体鼎新达成融资协议,胡圣杭希望利用合作者的资源获得跨越式发展:"EPTC未来将在健身培训、健身社群、大众健身三个相关领域拓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私教培训产品供应商,打造运动装备、智能硬件、健康食品、互联网金融等衍生类产品和服务。"

中体鼎新、冠军VC创始人卞光明表示:"投资EPTC,我们看中三点:第一是`赛道`,EPTC和健身休闲产业非常吻合,体育培训市场非常大,未来空间无限;第二是团队,胡圣杭有20年经验,有国际视野,技术研发能力十分强,而且有强大的培训师团队,多位导师都曾担任过各大俱乐部的私教总监;第三是公司的营收状况非常健康,商业模式很成熟并有想象力,过去6年积攒的6万名教练资源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中体鼎新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3年,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与北京鼎新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立,专注于投资体育产业领域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优质企业。

冠军VC则是由卞光明、纪为嘉、奥运冠军邢傲伟、王丽萍联合发起的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曾被评为2015中国体育产业最佳天使投资基金。冠军VC专注于投资、服务体育产业领域具有良好成长预期的优质企业,包括体育用品制造、体育场馆运营、健身服务、体育互联网及其他体育产业相关企业,曾投资了智慧健身场馆光猪圈健身、拥有CAFL联赛独家商务开发权的体育经纪公司阿曼达体育,以及国内著名健身品牌青鸟体育。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