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前海人寿回应保监会处罚:力争月底前做好万能险整改

中国证券网
2016-12-06 09:17

已收藏

据证券时报下属今日媒体报道,前海人寿独家回应保监会处罚:将落实监管要求,力争月底前做好万能险整改工作。

针对保监会暂停万能险新业务事宜,前海人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2月5日,公司接到保监会下发的监管函,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监管精神,逐条对照、全面梳理公司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监管要求。前海人寿表示,已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暂停万能险新业务,并安排了专项工作组负责万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工作,力争在12月30日前完成。据证券时报下属今日媒体报道,前海人寿独家回应保监会处罚:将落实监管要求,力争月底前做好万能险整改工作。

针对保监会暂停万能险新业务事宜,前海人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2月5日,公司接到保监会下发的监管函,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监管精神,逐条对照、全面梳理公司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监管要求。前海人寿表示,已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暂停万能险新业务,并安排了专项工作组负责万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工作,力争在12月30日前完成。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