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金科娱乐洽购“汤姆猫”游戏商

中国证券网
2017-01-25 09:46

已收藏

       金科娱乐加速拼接互联网游戏版图。在停牌近3个月后,公司于今日掀开重组面纱:拟收购一家海外手机游戏公司Outfit7 Investments Limited的100%股权。而标的公司正是当下热门儿童游戏软件“会说话的汤姆猫”开发商。金科娱乐同时与Outfit7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探讨对Outfit7优质IP资源进行孵化。
 

  公告显示,公司拟收购United Luck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称:联合好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Outfit7 Investments Limited的100%股权。公司已与交易对方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约定未来3个月内就本次收购进行独家谈判,同时就本次交易的主体方案、定价、支付方式达成初步意向。公司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或现金收购,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了解,Outfit7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游戏开发、专注于家庭娱乐的公司,目前拥有系列化数十款游戏和娱乐应用,其主打应用被评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Google Play应用之一,至今游戏和应用下载量超过54亿次,月活跃独立用户近3亿。
 

  记者进一步查阅公开资料获悉,Outfit7正是热门手机游戏软件“会说话的汤姆猫”的开发商。“会说话的汤姆猫和朋友们”(Talking Tom and Friends)是全三维动画的宠物角色,它们喜欢被用户所宠爱,通过一系列应用程序嵌入式的用户功能与用户进行互动游戏,其正在从手机应用拓展到YouTube畅销专辑、网络动画系列、创意商品和电视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1月24日,金科娱乐已与Outfit7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在游戏的开发、发行等领域,针对特定的优质项目探讨投资设立新公司的可能性。同时,双方将积极探讨对Outfit7优质IP资源进行孵化的具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影视、动漫、游戏、文化娱乐消费品、主题公园,共同布局、开发和运营产业优质资源。
 

  金科娱乐表示,Outfit7自主研发的游戏将优先授权给公司发行和运营,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质的、丰富的资源和渠道,优先宣传、推广Outfit7的游戏。公司为Outfit7的游戏策划(包括游戏剧情、游戏关卡、游戏脚本等方面)方案提供建设性意见、建议,Outfit7亦可根据公司基于游戏市场提出的具体需求,优先为其定制移动网络游戏。此外,公司将定期向Outfit7推荐优秀创作题材,为Outfit7研发游戏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双方合作期限暂定为3年,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