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汇隆华泽举牌天目药业 拟继续增持不低于5%股权

中国证券网
2017-02-08 08:58

已收藏

在“并购教父”宋晓明逐渐退出之时,青岛国资背景的汇隆华泽举牌天目药业。

据公告,汇隆华泽由于看好天目药业发展前景,于1月24日至2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天目药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不过,汇隆华泽还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天目药业的业务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在股价不超过32元/股的前提下,继续增持不低于5%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天目药业此前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1月25日,天目药业第一大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4.63%;单一第二大股东财通基金-招商银行-长城汇理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股比例为6.15%。财通基金-招商银行-长城汇理1号资产管理计划为宋晓明旗下的产品,已经于2017 年1月15日到期,将在2017年1月16日起两个月内减持完天目药业股份。如果汇隆华泽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天目药业的话,届时,汇隆华泽持股比例将不低于10%,有望成为第二大股东。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