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航工业中国航发将深化合作 助推航空业发展

中国证券网
2017-02-08 10:28

已收藏

2月8日从中航工业官方微博获悉,为加强央企间合作,共同助推我国航空工业发展,2月7日,中航工业与中国航发在中航工业总部举行座谈会。中航工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谭瑞松及在京领导班子成员与中国航发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观看了中航工业2016年工作总结片和中国航发2016年十件大事宣传片,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谭瑞松指出,中航工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航发的发展。曹建国表示,自中国航发组建以来,中航工业在科研生产、运行管理、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中航工业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值得中国航发借鉴和学习,希望中航工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支持中国航发。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