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立思辰合作设立国际教育产业基金 下午复牌

中国证券网
2017-02-13 13:31

已收藏

13日早间临停的立思辰午间公告,为推进国际教育板块成长,近日公司与北京金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新航道(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公司与金古投资拟共同指定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立思辰金古国际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各方将共同致力于对成长期和成熟期的优质民办高中(含国际学校、海外学校)、民办本专科院校(含海外学校)、以及国际教育相关企业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上述基金目标规模12 亿元,其中立思辰出资0.3亿元,金古投资及其指定机构/个人共出资0.4 亿元(其中,北京新航道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出资0.38亿元),其他投资人出资2.7 亿元,对外募集8.6亿元。
该基金存续期存续期限5年(投资期2 年,退出期3 年),根据实际情况执行事务合伙人可决定延长经营期限1 年。基金投资的项目若未来选择被上市公司并购作为退出渠道,则基金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并入立思辰。

立思辰表示,公司自2013 年转型教育以来,围绕“智慧教育”+“教育服务”双轮驱动的教育战略,快速打造立思辰教育生态。在“智慧教育”领域,公司已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业务覆盖超过 8000所学校。在“教育服务”领域,公司打通“国内升学+国外升学”两大升学通道,初步建成围绕 K12 的贯穿校内校外的大升学服务体系。同时,公司为了加大向互联网转型的力度,2015 年与清科集团成立了立思辰清科互联网教育基金,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投资多个项目,金额逾亿元。此次与金古投资、北京新航道成立国际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将加速公司教育行业布局,也将开启立思辰向海内外优质实体学校布局的新篇章,业务延伸进入办学本体。

公司股票下午复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