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新三板雷博司二度放弃IPO辅导

中国证券网
2017-03-08 20:37

已收藏

3月8日晚,新三板公司雷博司补发终止接受上市辅导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称终止本次上市辅导工作,是鉴于A股市场发生了变化,并考虑公司自身战略发展规划后所做出的决定。

据公告,公司此前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2015年8月31日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督导备案材料。备案完成后,公司接受招商证券的辅导工作。

今年1月26日,上海证监局网站消息,招商证券终止对雷博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工作,但辅导终止的情况雷博司当时并未及时发布公告。

雷博司称终止本次上市辅导工作,是鉴于A股市场发生了变化,并考虑公司自身战略发展规划后所做出的决定。经与招商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于2017年1月16日签订《终止<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上市之总服务协议>及<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上市之辅导协议>的协议书》,解除辅导关系,并于2017年1月19日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相关备案材料。

这不是雷博司第一次IPO辅导终止。2012年6月21日,同样是招商证券与其签署辅导协议,但在2014年10月30日,双方终止协议,招商证券称鉴于目前A股IPO申报企业数量较多,审核周期较长,雷博司考虑到自身的资本补充需求及战略发展规划,拟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事宜。首次IPO辅导终止三个月后,2014年12月,雷博司挂牌新三板,主板券商为招商证券。

雷博司是一家专业从事12-550kV中高压电气用绝缘件的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其客户主要包括ABB、西门子等企业。公司采取直销模式,主要收入来源是产品销售和电力服务。2015年公司全年营收2.66亿元,同比下降7.08%;净利润1793万元,同比下降25.85%。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