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吉比特股价涨幅较大 收到上交所问询函

中国证券网
2017-03-14 21:37

已收藏

吉比特3月14日盘中股价一度超越贵州茅台,瞬间成为A股“第一高价股”,引起监管层的关注。

上交所向吉比特发出问询函,首先要求吉比特及实际控制人对照《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对股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已披露的公告是否存在需要补充公告的情形。

吉比特主营网络游戏。上交所要求其结合主要产品及其生命周期、收费模式、运营模式、所属行业及行业地位等,充分揭示公司业务稳定性可能面临的相关行业和经营风险。

披露显示,吉比特2015年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5亿元,预期2016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95%-235%。对此,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结合主要行业特点,以及公司的产品和业务模式,说明维持高盈利能力的可持续性,并充分揭示相关风险。

最后,问询函还要求吉比特核实公司上市后是否存在接受相关媒体、投资机构采访或调研的情况,并说明。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