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工厂正式投产

匈牙利科马罗姆
2017-04-05 10:53

已收藏

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在匈牙利北部城市科马罗姆设立的电动大巴工厂4日正式投产。

这是比亚迪在欧洲投资兴建的第一座电动车工厂。至2018年,比亚迪对科马罗姆电动大巴工厂预计总投资为2000万欧元,总雇佣人数将达300人。前期产品主要为纯电动大巴和纯电动旅游客车,后续将生产电动叉车和其他轻型商用车,产品将辐射整个欧洲大陆市场。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尔托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比亚迪此次在匈牙利投资设厂表明匈牙利对创新工业的吸引力以及在汽车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表示,中国对匈投资占中国在中东欧地区投资的三分之二左右,投资领域涵盖化工、金融、通讯、汽车等。希望比亚迪此次投资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合作。

比亚迪官网资料显示,该公司创立于1995年,现有员工约22万人,已在全球建立30个生产基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