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速度与激情8》明日上映 中国电影参与投资

中国证券网
2017-04-13 10:19

已收藏

电影《速度与激情8》(简称“《速8》”)将于明日(4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在中美同步上映。根据相关网络票务平台统计,《速8》公映前80小时预售的首日票房已突破1亿大关,这一速度打破了《西游伏妖篇》公映前的最快纪录。截至昨日晚上10点,《速8》的预售票房已达1.97亿元,首日预排片已达12.8万场,占比达到73.5%,超过了去年《魔兽》首日65.1%的占比,场次也超过了《魔兽》的12.2万场。此外,影片IMAX版本预售在4月8日时,就已超过1000万元,成为IMAX中国预售最快过千万的电影。此前的纪录是由《美国队长3》于2016年创下的上映前三天IMAX预售破千万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于2015年上映的同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7》至今以24.27亿元的票房成绩居于进口片的票房榜首。相较而言,与《速7》晚于北美一周上映有所不同,今年的《速8》和北美是同步上映。对此,有外媒指出,这得益于《速8》出品方的中资背景——中国电影。1月20日,中国电影在公告中透露,公司拟投资 1500 万美元,与环球制片有限公司就影片《速度与激情 8》进行项目投资合作,在区域内为该影片提供影院发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