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官员表示欢迎中企赴澳发展

悉尼
2017-04-20 16:24

已收藏


4月20日,在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高级中国专员刘冰(Senior China Adviser of Austrade)见证下,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博商同学会(Bosum Association,简称“博商会”)与宝泽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宝泽金融集团AIMS董事会主席王人庆及部分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刘冰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欢迎中企赴澳发展,并称“投资澳大利亚-商机无限”。她说,澳洲已连续25年经济增长,拥有超过1.5万亿美金的国民生产总值(占全球GDP 2%),是亚洲第四大经济体,全球排位第十二位;中国是澳洲最大的出口市场;澳洲通过贸易,投资和文化的纽带联接高速增长的亚太市场。澳大利亚在科技创新方面领先全球,并以其优质的研究享誉世界。尤其是在成功的将先进材料科研成果的商业转化、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及基础设施方面具都有卓越的实力;而且,澳大利亚提供新科技转化及提高产能的投资机会。另外,刘冰对将赴澳发展的中企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要选择有信誉的服务机构;第二对项目进行分析和可行性研究;第三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第四录用有经验的专业经理。
 
据悉, “博商会”商务访澳代表团一行15人在会长陈步霄的带领下于20日到访悉尼证交所SSX及宝泽金融集团AIMS,并与宝泽AIMS旗下宝泽资本团队部分人员座谈交流近三小时。
 
陈步霄向与会者介绍说,“博商会”是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10年1月,会员由清华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及博商学院同学构成,目前会员人数已超过18000名。他表示,希望今后与宝泽金融集团AIMS以及悉尼证交所SSX在多方面进行合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做出贡献。

新华财金社 胡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