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京东方A上半年扭亏为盈 预计净利润42亿至45亿

中国证券网
2017-07-14 10:39

已收藏

一季度业绩劲增之后,京东方A继续传来捷报,公司今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称,预计上半年将扭亏为盈,净利润区间为42亿至4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16亿元。

公司表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推进软硬融合、应用整合和服务化转型,强化技术、产品、应用拓展等创新,推进精益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产线增值化能力;公司多条产线持续保持满销满产,产线综合良率及产品品质不断提高,主要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维持较高水平。加之半导体显示行业景气度相对去年同期有较大好转,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有券商分析人士认为,京东方从2016年四季度起已迎来业绩暴发拐点,具备长期盈利能力且新增生产线将促进未来营收成长。今年一季度,本是显示器件行业的传统淡季,京东方却实现了超过20倍的盈利增幅,实现净利润24.13亿元。

京东方业绩暴发,离不开公司近年来不断进行的产能布局。京东方董秘刘洪峰曾表示:“京东方大尺寸和中小尺寸面板市占率均位列全球第一。随着福州8.5代线今年2月上旬投产,新产能逐步释放,以及客户和新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京东方产品的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