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千方科技:商务部放行收购案

中国财富网
2018-01-12 18:29

已收藏

  千方科技(002373)1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12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于2018年1月9日出具的《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主要内容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杭州交智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公告还称,截至目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进一步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

  千方科技成立于2002年12月,主营业务是交通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服务,在智能交通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