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万华化学:2017年净利润预增200%

中国财富网
2018-01-19 20:18

已收藏

万华化学(600309)1月19日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36.79亿元)相比,将增加73.6亿元左右,同比增加200%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36.76亿元)相比,将增加69.4亿元左右,同比增加189%左右。

  本期业绩预增主要因为报告期内聚氨酯系列产品价格同比大幅上涨,且销量上升,致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度的增长。同时,预计2017年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增加4.2亿元左右,主要是由于2017年收取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金额较上年增加所致。

  据了解,万华化学因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在2017年12月5日申请了停牌,截至发稿尚未发布复牌相关公告信息。

  万华化学是国内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制造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MDI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MDI为主的异氰酸酯系列产品、芳香多胺系列产品、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1998年12月在山东烟台成立,2001年1月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