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厦华电子拟16亿购买福光股份控制权 今开说明会

中国财富网
2018-01-25 10:54

已收藏

  厦华电子(600870)今日(1月25日)14:00-16:00在上交所交易大厅,召开重大资产媒体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针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相关问题和上交所问询函内容进行答复。

  厦华电子(600870)1月18日曾发公告称,厦华电子拟向福光股份部分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福光股份61.67%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6.03亿元,其中交易对价的61.33%,即9.83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8.67%,即6.2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6.84元/股,发行股份的数量为1.4376亿股。

  公告同时提到,公司拟向配套融资认购方鹰潭当代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6.4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本次交易完成后,厦华电子将持有福光股份61.67%的股权。

  厦华电子1995年1月在厦门成立,并于1995年2月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厦华电子是一家专业的彩电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液晶电视、网络/智能一体机、3D电视、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商用大尺寸显示屏、数字标牌等影音显示产品。

  关于本次说明会的情况,中国财富网将会进行实时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